close
2014的7月阿胖仔跟我求婚後
2014的12月我去了一趟美國,所以就先在舊金山登記結婚了
去登記之前我就在台灣挑了一件短禮服,白色的
我沒有挑長的原因是因為這樣就是白紗了,我想要留到在台灣宴客時再穿
而且都改好也比較方便,我可不希望到時候在美國挑半天還挑不到的窘境
白色的鞋子也是先在台灣買的
是台灣品牌My stock
趁周年慶的時候買比較便宜些
並且當時這雙還是用調的,因為手工的不多雙
鞋的布料是段面,感覺比較貴氣,但是平常就真的不太能穿了....
不過我想說婚鞋也就一生一次,反正宴客還可以穿(但後來.....因為這雙無法走太久....我又買了另外一雙鞋當宴客那天的婚鞋XD
 
 
事前阿胖仔在舊金山政府的網站先預約登記
要哪一天登記
以及要不要證婚儀式(就是有法官幫我們證婚
費用也是分開算的,也就是證婚儀式還要再另外算錢
 
都預約好之後,就是當天到San Francisco city hall報到
帶好護照、一個證婚人,就可以囉!
 
當天一大早我就起來化妝,禮服也是阿胖仔幫我穿的
本來還想要綁頭髮,後來想說算了!我根本不會用阿
 
 
除了禮服自己穿,妝自己畫之外,還要順便帶上登記後的便服還有外套
總之大包小包的就交給新郎
 
然後當時的室友Joseph 以及 Jimmy就當我們的證人兼攝影師,跟著我們一起結婚去!出發!
 
 到達舊金山city hall,一進去要通過安檢
再來就是去櫃台拿資料表,填好我們兩個相關的資訊
 喔對了,捧花是前一天我們才去訂的,並且當時遇到聖誕節假期,其實花店所剩花不多,火速挑了一下配色,我記得好像80塊美金的捧花,超級貴的!!!!!但後來回台灣了解了行情才發現,只要是捧花都好貴
 
然後就等候號碼牌輪到我們,在進去進行登記
當天有好多人也要結婚,很多人是真的穿正式的白紗來登記
進去之後,櫃檯的人就在電腦上進行登錄,並要宣誓
然後就一秒成為夫妻了= =(很沒fu
 
 所以沒有申請證婚儀式的人,應該就是
喔~~我們結婚了,這樣
 
登錄完畢之後,就等法官幫我們證婚,而在等待儀式的過程,我們稱職的兩位攝影師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
因為舊金山市政廳實在太美了!!!很多人的舊金山海外婚紗一定會來這邊拍
你能想像我們的戶政事務所長這麼漂亮嗎??!!!
 而且因為當時是聖誕節,所以還有一顆美麗的聖誕樹呢~
 
 拍完之後,就開始了證婚儀式
法官會唸一長串不知道什麼東,然後就開始了結婚誓言
而法官念一句我們也要跟著唸
前一天我怕我都聽不懂,所以還上網找了誓言來練習
 講完之後就是要交換戒指,邊套戒指的同時也要講誓言
新郎先再新娘
 
然後法官就會說恭喜我們成為夫妻,可以kiss囉!
就完成整個證婚儀式
 
其實我覺得很有趣,因為在台灣宴客時我沒有想要辦證婚儀式,而且我們也不是教徒
可是可以體驗看看也很有趣!
 
 
最後要謝謝我們的證婚人兼攝影師兼司機
陪我們跑了一天,也辛苦了一天
沒有他們也沒有人可以幫我們記錄下這些美好的回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加小夫妻*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