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D-0532.jpg

More about me

  我,來自台灣。27歲以前都在台灣北部的桃園生長,既使在我有記憶以來的兩次搬家,也都在桃園這地區從沒離開過。

  小時候,爸媽給我學了好多才藝,畫畫、跳舞、鋼琴、書法等等,後來雀屏中選用了鋼琴考了新勢國小音樂班,就踏上了音樂這條路。

  而在進音樂班後開始學習小提琴,從此之後小提琴就跟我的人生分不開了。後來的求學過程也就一路念音樂班上來,直到碩士從交大音研所畢業

  平時愛拉樂團、接表演,不過主要是在自己的工作室從事兒童音樂教學啦(不曉得該說是小天使還是小惡魔呢XD)

 

    在大三那年,遇見了現在的老公(又稱阿胖仔),而我們的相遇是因為我弟。恩很妙吧,因為我弟數學並不是很好(當時我弟才國一吧,別懷疑,我跟我弟差了八歲)

   因此就找了跟我同年,一位台大電機系的男生來教我弟。對他的第一印象是,講話很快有點高傲和直接,因為他居然跟我說:為什麼你不自己教你弟數學就好(恩好吧,原諒他不知道我是讀音樂的,數學.......就別提了哈哈),當時我心裡想說,WHAT?請你來教數學居然還是這種態度,滿妙的.......而之後不曉得為何他教我弟數學,變成交到我這個女朋友了,超賺的工作啊!而我爸媽可說是人財兩失哈哈

 

    大學畢業後,我繼續在台灣讀研究所,阿胖仔工作了幾個月之後,覺得趁年輕還是要一圓出國讀書的夢想,所以先為國效忠了一年後,於2013年前往美國攻讀碩士,也開始了我們的遠距離戀愛時期。而阿胖仔研究所畢業後,為了想盡早把我拐來美國陪伴他,三個月後就找到工作並馬上飛回台灣向我求婚。

 

    又經過了一年多,我一邊將台灣的教學告一段落、一邊在台灣籌畫婚禮,最後終於在2015.12.27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。而我也將台灣所有的一切,比方說家人、朋友、工作、熟悉的事物放下,跟隨阿胖仔的腳步,帶著八箱行囊來到了美國。目前定居於加州San Jose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加小夫妻*珊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